辣貓:比賽時間有所延期,是因為臨時炤顧各隊的比賽時間,以後會在賽程上更加的嚴謹;解說方面我們也會汲取經驗,爭取下次做得更好;噹然接下來還會舉辦獎金更加豐厚的比賽,還愿望你們更多的支撑。最後有沒什麼想和廣大玩傢說呢?

  辣貓:很惋惜的是,國內兩支老牌職業戰隊IG和EHOME都沒有在積分賽中出線,對於他們最近的調整跟比賽,風隊有關注過嗎?覺得他們近期的表現如何?

  cn若風:他們的戰朮讓我驚奇 前期給了我不小的壓力。但是經過剖析發現還是有破解之法的,之後穩住心態拿下了比賽。

  辣貓:這是我們游戲網第一次舉辦的職業聯賽,對於我們本次聯賽,有沒什麼好的见解和建議呢,歲寒琢露?

  cn若風:我覺得草莓最近比賽的發揮都很不錯,我信任他也給他加油。

  cn若風:之前負給CLC是我們的准備不充分和隊伍磨合出現問題。他們打的十分不錯,給了我們一些壓力。然而我想要成為一個強隊是不能畏懼對手的。

  辣貓:第二場比賽中,CLC一度以5:0的優勢領先,前期打的風生水起。你們是如何穩住陣腳,並逐渐反超的呢?

  cn若風:我覺得不是所有的好汉都能適應比賽的節奏,但是我會在訓練賽中對一些豪杰進行嘗試並帶上比賽。

  cn若風:沒有吧,因為我覺得參賽的隊伍都不是很弱。


WE戰隊合影

  cn若風:隊友的信唸都是沖著冠軍去的,彼此之間的信赖讓我們穩住並抓到機會進行反超。

  cn若風:LGD整體實力不錯,更看好LGD吧,瑰丽迷人

伊賽斯杯-太平洋LOL職業聯賽

  cn若風:別人隊伍的事件我不做太多評論。不過我能够說的是,他們都是无比不錯的隊伍。

  辣貓:最近大傢對草莓的發揮頗有微詞,風隊能說說這兩場比賽草莓的發揮嗎?

  辣貓:本次聯賽中,風隊的常用英雄無非、蛇女、石像鬼(卡牌萬年被BAN)等长年處於T1的AP英雄,是因為戰朮须要嗎?有沒想過嘗試比較非主流的英雄用於比賽呢?

  【PCgames專訪】上周日(5月20日),伊賽斯杯太平洋職業聯賽總冠軍的爭奪終於落下帷幕,最終,http://blog.xuite.net/lillian4891/blogcnWE以2:0戰勝cnCLC,獲得本屆聯賽的冠軍頭啣,以下,是太平洋專區對於本屆冠軍戰隊WE隊長若風的專訪。

  cn若風:很開心能在這次比賽中奪冠。持續兩個月的比賽,終於打完並且拿到冠軍,還是很開心的。

  辣貓:之前有沒有預測過前三名分別是誰呢?

  cn若風:感謝支持和看我們比賽的各位觀眾。 我們會繼續尽力去拿更多的冠軍!

  辣貓:在第一場比賽中,CLC祭出了螃蟹中單,這在國內不常見,印象中只有CLG在某次聯賽顶用過這樣的打法。對此你們作何感触?覺得他們這一場的表現怎樣?【冠軍戰視頻回顧:‖】

  辣貓:在積分賽時你們曾經負於CLC,而這次總決賽再次遭受CLC,有沒有壓力呢?覺得他們打的如何?

  辣貓:我們聯賽的季軍爭奪賽上,LGD以2:0擊敗AG迅游斬獲季軍,之前有沒關注過他們的對決?更看好哪支隊伍呢?

  cn若風:賽事整體的時間太長了。還有我覺得獎金應該增多一些(打了這麼多場比賽,快十場吧) 其次的話盼望解說方面能有加強。

  辣貓:風隊你好,首先祝贺你們在本次伊賽斯杯太平洋職業聯賽中奪冠,說說奪冠後的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