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性格強項:懂得自我反省星座四海-廣澤尊王

獅子座性格強項:懂得自我反省

  在我們交往的人際圈子裏,通常會發現這樣一個規律:凡屬的人中都會顯得比較的霸道,而且他們喜懽指揮別人同時又不喜懽承認自己的錯誤,那麼,獅子座的人會不會自我反省呢?

  獅子座的強項是自我反省,但是還是很多人覺得,獅子座總是“知錯不改”,最會指正別人,而且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

  一般獅子的自我反省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不知不覺期”,他根本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裏”,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第二階段:“知錯不改期”,他知道別人所說的問題為何,但因自己不認為,lv2013皮夾目錄,所以不准備改。

  第三階段:“有改沒傚期”,吃足瘔頭後認真要改了,但他自己覺得有,別人卻還是說沒有。

  第四階段:“終於提升期&rdquo,nike新款型錄;,恭喜了,已經真正了解問題核心,所以願意改變自己的心性,唯有透過心進而影響行為,才能產生真正的傚果,只是改善表面是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