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在日本 五色五味日本菜 天下美食旅游時尚-安藤美姬
2013-02-26 15:22 來源: 紀曉華

文章導讀:對於飲食, 我不是那種偏向於吃鮑、 參、翅、肚一類食品的食客。我眼中的“珍 貴”, 就是食物放進口中的味道和感覺。有 時候, 為了一種心儀的美味, 我會不惜一 切地飛到發源地看看制作的方式, 然後再 吃一口最尟美原味的食物。

  1500元一碗的雞蛋粥

  我在飲食方面的花銷,吃在日本 五色五味日本菜 天下美食旅游時尚,prada2013新款型錄包, 佔了我支出的 大部分。有時候, 為了美食, 我更是不惜 一切。在朋友眼中, 我就是一個笨男人, 天 生好吃狂。

  對於飲食, 我不是那種偏向於吃鮑、 參、翅、肚一類食品的食客。我眼中的“珍 貴”, 就是食物放進口中的味道和感覺。有 時候, 為了一種心儀的美味, 我會不惜一 切地飛到發源地看看制作的方式, 然後再 吃一口最尟美原味的食物。

  有一次, 在與朋友的聚餐中, 朋友問: “喂, 你花那麼多錢在吃飯 上會心痛嗎,lv2013流行包包型錄?”想了 一會, 我答道:“會, 只要物非所值, 便會 心痛。如果食物的味 道不好, 價錢又貴的 話, 便會很心痛。”然後 朋友又問:“那麼你吃過 的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

  我想了半天, 然後回答說: “ 如果以貨論價的話, 最貴 的是一碗雞蛋粥, 價值1 5 0 0 元人民幣。”這一下, 全桌的 朋友都笑繙了天, 1 5 0 0 元一碗, 的雞蛋粥, 只有雞蛋、米與水 吧。誠然, 以貨論價, 這真的就 是一個驚人之數。在大伙兒還未笑至眼淚 流出以前, 我慢慢地講述了那一次的飲食 經歷。

  故事發生在十五六年前的日本北海道, 在白雪紛飛的聖誕節前夕, 我因工作 關係, 與一大群工作人員來到了北海道首 府劄晃市的一間很有名的蟹食專門店, 准 備吃一頓自費的晚餐, 品嘗噹地著名的毛 蟹, 以慶祝工作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