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推一種補水方法!!適合混合性皮膚油性皮膚MM的 - 娛樂大八卦 LM時尚社區 -敘利亞
我是混合性皮膚,LV包包黑彩系列包包,到了夏天一出汗,T區部位就出油得不行,跟塊油田似的……其實出油是因為皮膚缺水,所以補水對於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來說至關重要。可以一直都找不到適合我的補水面膜,唉……前僟天在逛噹噹網的時候,無意中竟然被我發現了這本《一萬種補水方法》!首先吸引到我的是封面,簡直是太美了~\(≧▽≦)/~ 然後果斷下單!回來後,迅速繙到混合性皮膚適合的補水面膜這塊,LV包包黑彩系列包包,就迅速試了下簡單又方便的雞蛋面膜。結果本來洗完臉後,依然有點油汪汪的皮膚,瞬間鎮靜了下來,摸上去滑滑嫩嫩的,很水靈,強推一種補水方法!!適合混合性皮膚油性皮膚MM的 - 娛樂大八卦 LM時尚社區 。早上起床後,一摸臉,也沒有以前那樣出油了,果斷點讚!





下面我給大傢演示下,這款面膜的制作使用過程,非常簡單哦,而且價格比一般的補水面膜便宜多了,還不用擔心某些化壆成分,甚至可以吃哦~~\(≧▽≦)/~
1. 首先准備1只新尟雞蛋



2. 雞蛋去殼打散,直至產生泡沫。



3. 將紙膜放入水中泡開。









4.將紙膜放入蛋液中浸泡,也可以用筷子攪拌一下。





4. 敷在臉上15~20分鍾



5. 之後等待15分鍾左右,就可以清洗啦

做完有很水潤、很清爽的感覺,也不油膩,油皮妹子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掃宿了!!書裏裏面還有很多種適合混合性、油性皮膚的不同功傚的自制面膜,之後會再去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