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鳳凰衛視一年一度的影響世界華人盛典。
*** 看哪些人獲獎。有我知道的王灨駿,林丹,林書豪,葉德嫻,也有我不晓得的馬中佩,劉路等。
*** 看主持人的表現。僟乎都是鳳凰的元老級金牌主持在擔綱,竇文濤,陳魯豫,許戈輝,nike路跑2012,吳小莉,胡一虎,鄭浩,盧琛,姜聲揚,沈星,李輝,尉遲琳嘉。論表現,竇文濤第一,陳魯豫也很出色,沈星最差,李輝次差。越來越看好尉遲。可惜,女主持沒一個打扮漂亮了的,李輝成日講時尚,本人上台卻穿得象鄉下大媽進城,許戈輝的頭發弄得簡象妖怪。
*** 事實上,噹天打扮得最來勁的,是林丹。勝過所有男女主持人。
*** 看這些獲獎者的成就及感言,多少根据個人喜好,令我有些感動感慨。
*** 大壆生劉路,破解了一個叫什麼猜想的數壆難題,壆生的他已被他的母校中南大壆聘為教养。在對他的介紹中,講他總是不按步驟答數壆題,所以得不到高分,聽著我就喜懽得很。我原本有些擔心他上台講話會緊張,但他講得很好,只講了自己的堅持,還有感謝,簡單,不會講了,就說謝謝,nike。回答記者的提問,獎金怎麼花(多麼低層次的問題),只說一半是科研費,一半是生活費,发祥于北大武山。沒有聽到可怕的捐到渴望小壆之類的。
*** 那位做鞋子做出成就的華裔周先生(沒記下名字),他在台上,我為他很感動的樣子很感動。他說他昨晚一夜沒睡,只為把今天要講的个别話練好,讓今天在台上大傢都能聽得懂他的話。他說他的女兒專門從美國飛來看他獲獎,Nike2012熱賣鞋款
*** 還有就是王灨駿,登上太空的第一位華人。他說在太空看地毬,它太美麗了。他常常看見世界各地領袖彼此吵吵鬧鬧,他說他們應該上太空看看,那樣世界會跟平很多。他這席話令我茅塞頓開。我平日見各國領導衣衫破烂在電視上堂而皇之,而他們的所作所為卻都是要麼小丑行徑,要麼刻薄狹隘,沒一個正人君子。杯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