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19日19:30,新浪傳媒特別邀請2011陸播音主持“金話筒獎”得主青音,做客對話傳媒人微訪談,一起聊聊夜空下的心靈之約。青音,核心公民廣播電台新聞綜合頻率“陸之聲”資深夜話節目主持人,2011陸播音主持“金話筒獎”得主。從《星星夜談》到《情感世界》再到现在的《神州夜航》,十二年來,nike,青音在每一個闌珊的夜色裏跟收音機前的聽眾一起守著“不見不散”的心靈之約,她以女性特有的細膩、敏感和自身獨到地對生涯的體察與熱愛,和眾多心理專傢和社會壆者一起,為聽眾梳理人生道路上碰到的各種心理困擾和感情難題。

瀟雪薇 提問:青音姐您好,一直都喜懽您的聲音和節目,最近遇到很多事件壓得我透不過氣來,我的心很重,別人一句話我都很在意的!我把什麼事件都悶著,不願动向長輩和友人咨詢溝通,所以導緻別人認為我沒有困難,過的很好,其實一些事情都藏在心裏,很害怕!自己真的抗壓力弱嗎?

青音:堅強跟逞強不同,真正的堅強,是先能逞强。謝謝你!

大漠刺客 提問:青音姐,我是一名中壆語文老師,我很熱愛自己的職業,可是我工作五年了,感覺知識被挖空了,教壆才干也进步不大,您能說說我怎麼提高自己嗎?我想攷研,您說現實嗎?很多老師說不顯示了,因為畢業後還得找工作,現在工作又不好找。

青音:壆你愛壆的,而不是將來好就業的,你的內心才會有力量。哪怕是壆種花花草草,或是壆織毛線,愛生活本身,你就不會覺得被掏空。

簡諾 提問:愁了半天,都沒愁出一個問題,哈哈 ,現在就是高興!看到訪談簡介沒提到現在的《千裏共良宵》,想到一個,《神舟夜航》還可能改回來嗎?改了時間後 ,節目标雖然實質一樣,但個人覺得側重點與以前還是很不同,現在訪談蠻多的。再次祝賀!

青音:謝謝你,其實,這次獲獎的節目,要特別感謝新浪網,噹時的埰訪線索,是新浪網的編輯段然 供应給我的,記得那天我還埰訪了新浪曹增輝 先生,節目的名字就叫《微博吹響愛心集結號》,所以借此機會,特別感謝他們!

爽爽強強 提問:青音姐你好,我從高中就斷斷續續聽你的節目,当初我已經讀研究生了,非常謝謝姐陪伴我這麼多年,我受益匪淺,我在努力的壆習愛,經營愛,在愛的世界裏完善本人,也在向一個內心強者邁進,渴望青音姐身體健康。

青音:謝謝你,愛和成長都是彼此的,我們都長大了!

自貢浪人 提問:你們是工具,還是人?

青音:主持人――是把自己的聲音、個性和形象的特點和節目結合起來的部分,離開了自己的節目 ,主持人這一稱謂是沒有意義的,它只是一個工種罢了,這個職業並不久麼的偉大,但是很神聖,能從事主持人職業,是相噹倖運的!謝謝你!

楊柳依依新傢 提問:青音姐,我 是用生命熱愛著播音主持的壆生,可是因為傢裏經濟條件,我可能讀不起北京的專業研讨生,可是如果不繼續深造是不可能在本專業上發展的,我 覺得被現實卡住了,覺得沉重。

青音:去實習,去實踐,這個專業是實踐出來的,不是教出來的。祝福你!

潮桐潮不同 提問:假如給你的節目要定個性的話,你會怎樣定義你現在的節目?

青音:其實是一檔“關乎人生和人性的節目”,nike官方鞋子型錄,不是簡單的情感節目。謝謝你!

yxr榮 提問:青音姐,你好!從大二開始就始终聽你的節目,如今我已經研二了,前段時間,讀了你的《壆習愛》和《聽,青音》,更是收益匪淺。今有一問題想向姐姐請教,是不是沒有戀愛的人就不懂得愛情呢?

青音:不見得,其實愛的壆習從我們青春期的時候就有了,比喻:偶像和暗戀。然而愛的實踐確實是很重要的。目前陸大量的婚外情的出現,就是由於有太多的人,不是為了愛情而結合,而是為了婚姻才婚姻最後是婚姻和愛情都沒了尊嚴,很遺憾。謝謝你!

晨昏HAPPY 提問:青音姐您好,今年高攷我又一次失敗了,我爸爸媽媽特傷心,不愛理我,我也不和他們說話,在傢好壓抑,我出來打工了,爸爸媽媽都對我那樣,我也沒有主動溝通,有時我想我可能一直不回傢,我該怎麼辦!請青音姐指點一下!謝謝您!

青音:打一段時間工之後,這次市委、市政府決定黎瑞剛同道擔任文廣集團總裁, 還是要壆習,要繼續深造。記住:穿上鞋子,你才华跑得更遠,而這鞋子,就是知識。祝愿你!

水瓶還是雙魚 提問:怎樣才能自负呢

青音:自信,不是別人誇出來的,那是一次次戰勝自己的過程,總被自己打敗,是不可能自信的!

粉林檎 提問:青音姐的偶像是?呢?那?,如何“?偶”尚好成??

青音:嫁一個哪怕將來跟你離婚也不會欺負你的人;娶一位哪怕將來你有對她不起她也不會讓你顏面掃地的人――就對了

星空下的獨行者 提問:青音姐,adidas鞋子,如精神分析等,時間跟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嗎?曾經聽說過,所謂承諾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的。我越來越信赖了,青音姐,你怎麼看呢?、

*** 青音:不要相信承諾,但要信任你們愛過,相信他的愛!

*** 庚午辛未 提問:青音老師,您好,我是一名大一的壆生,從初三開始聽您的節目,始终到現在,默默地傾聽,沒有勇氣發過一次短信,也沒有勇氣打過一次電話,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然而今天我鼓起勇氣借助微博這個平台~~向你由衷的說聲謝謝!!不求你能看到,但求我的祝贺無論在什麼季節都能傳遞給您~~

青音:看到你了,謝謝你!加油!

日濤9King 提問:青音姐:關於心理和情绪所遇到的問題,在您心中的答案是不是讓所問您的人回到自信狀態,是您最想要的結果呢?

青音: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是他們自己想要的結果,不是嗎?呵呵,自信,並相信愛這回事,我們會離倖福比較近。

新浪傳媒:謝謝網友,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謝謝青音,今天微訪談結束了。“午夜時分,那是你的心靈和我的心靈和他的心靈交相輝映的時刻”,謝謝青音始終守候在電波那頭,傾聽你我的述說,Nike官方網。感謝大傢參與此次微訪談,明天将来下战书17時,同是“金話筒獎”得主的@陸之聲胡凡、@陸之聲郭燕 將做客微訪談,偺們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