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談《車在囧途》 他們討“喜”我負責“劇”–

《車在囧途》將於4月1日上映

*** 4月1日,*** 一方面,由郭德綱、許紹洋、張馨予跟王一楠領啣主演的都市溫情喜劇《車在囧途》將正式公映。身為電影《車在囧途》的男一號,郭德綱在片中飾演一位“吝嗇富商”。郭德綱泄露,“這樣一個復雜且多面的角色,nike,差不久是我從影以來最攷驗演技的一次,此外,我也會在《車在囧途》裏首度嘗試‘正劇’表演,lv包包。”

《車在囧途》郭德綱揮灑演技

*** 身為電影《車在囧途》的男一號,郭德綱在片中飾演一位“吝嗇富商”。在此前的大多作品裏,郭德綱都始终是以誇張、搞笑的形象示人,而在電影《車在囧途》中,郭德綱則變得非常踏實,做回了中的个别人。在劇中,堪稱是“王老五”的郭德綱在金錢上卻是極度的吝嗇,他處處裝窮,岂但吃飯時儘量少點菜,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吃完更還要打包,甚至自己有都不開,卻要與別人合伙買車,這些情形也漸漸使他埳入了囧境。對於這個角色,郭德綱也表现稱,“這個角色復雜又有多面性,跟我以前的喜劇角色比较,這差未几是最難演的一次,所以我也无比慶倖,能在這裏面秀一把演技。”

郭德綱首度嘗試“正劇”表演

*** 對於“相聲笑星”郭德綱而言,在先前他的所有影視作品裏面,鑒於其角色大多都是喜劇,因而郭德綱的表演也都有著強烈的“喜劇表演”色彩。此次郭德綱在《車在囧途》裏飾演一位復雜的角色,他也因此收斂起了以往的表演風格,轉而以更為沉穩、內斂的格調來塑造角色。對此郭德綱也表示,“過去演多了喜劇,這次我想改變一下風格,在表演方面嘗試一下正劇的表演,就是沒人見過。”他更還吐露道,“這次在《車在囧途》裏,、、這些客串的,nike路跑2012,其實會真正負責起喜劇的部分,我則跟王一楠、張馨予還有許紹洋,負責裏面正劇的表演,這說白了就是——他們討‘喜’,我負責‘劇’。”

《車在囧途》打造“溫情喜劇”

*** 電影《車在囧途》講述了四位素不相識的“囧人”,因為“合伙買車”而導緻的一係列爆笑“囧事”。在這四個“囧人”裏面,coach包包消費獻禮,郭德綱是低調無奈的大款,王一楠是為生活奔忙的包工頭,nike官方鞋子型錄,張馨予、許紹洋則是為体面拼搏的。片中的四個人都是極為一般的都市人群,因而這四個正人物的“拼生涯”故事,也可謂是對生活最真實的還原,從而能夠引發觀眾最強烈的共鳴。噹下的“拼車”、“搖號”、“限行”、“”、“買房”、“傳銷”等社會熱點,也都在《車在囧途》裏有著極具喜劇颜色的展示,片中大量貼合生活實際的喜劇橋段和搞笑台詞,更將可能會在《車在囧途》上映之後成為街頭巷尾熱議的盛行語。

本文只為傳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時光網認同其觀點跟破場,以及認同文中所述皆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