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下,我所在的城市創衛進入了攻堅階段,隨著創衛工作的持續進行,全市市容市貌得到了較大改善,創衛氛圍也越來越濃,市民可以明顯感触到,街頭的商業廣告規範了,亂貼胡噴的非法小廣告少了,創衛的公益廣告佔据了许多主要位寘,健康知識專欄出現在大巷冷巷,途径衛生狀況得到較大改良,城市形象有了較大改觀,nike2012超潮流電流
*** 然而,隨著國傢驗收組的臨近,全市国民也厲兵秣馬、嚴陣以待,天天、每條街道都有人員值守,在我所在的單位中分包的燈塔路路段,我在值班過程中發現,環衛工人在街上來回走動,發現垃圾及時清掃。從下战书兩點到晚上7點,我在路段來回七次,每次垃圾斗裏總有收獲,不是新扔的一次性塑料袋,就是廣告宣傳單,要麼是煙頭。我總共數了數,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共有14個塑料袋,122個煙頭,13張廣告宣傳單,路邊本來就有垃圾箱,其實扔進去也就是舉手之勞,我信任大多數人都是無意的,levis熱賣新款薦,習慣使然,每每就隨地亂扔。可氣的是,有的人甚至看著你仍、肆無忌憚。由此我想到創衛驗收實際上是攷驗我們市民的文明素質,素質的養成需要必定的時期,經過一段時間的強制措施,市民習慣養成有了良好的導向,但文明習慣的養成還需要不懈的努力。
*** 創建國傢衛生城市是一段時期的目標,創建成功是一個城市形象與咀嚼的提高,我們不能寄盼望於一次的創建胜利就完事大吉,後續的工作還有良多,假如強制办法後出現反彈,則對一個城市形象來說不會有太大的进步。關鍵是環境衛生與良好的城市形象须要廣大市民独特尽力,只有全民發動、全民參與,主動參與,我們市民的綜合文化素質提高了,我們的創建目標才算真正達到了。恰是基於此,從某方面來說,創衛驗收是在攷驗著我們的市民素質,給驗收組交上一份什麼樣的答卷,我想首先是如果我們本人都做到了、對環境衛生、城市形象滿意了,那麼我們隨時能够恭候驗收,晕车晕船者在口中放一片榨菜咀嚼,噹然,這中間無論是一般市民還是政府,我們都不是旁觀者。
上一篇:
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keisshi 的頭像
    skeisshi

    鐘期獨殤琴自斷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