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雨中思,nike超新星熱賣時尚
*** 夢裏牽,
*** 依依靜水魄魄掃。
*** 望,
*** 明月一輪炤天边,
*** 竹影班駁映清泉。
*** 一點淡淡的思緒,一顆敏感易動的心,有些飄飛的思緒,四季的輪回中總有許多的感叹,為著月圓,為著月缺,為這飄零的秋水。總是在感懷中感触光陰的流轉,握住的是手心裏明澈的涼意。在這滾滾紅塵中,我只是那阡陌上平靜的看客,笑看著匆仓促奔走的芸芸眾生相。
*** 或許,在這其中有我的愛恨情愁,或許有你促而過的痕跡,抑或許只有那輕輕吹拂的柳枝。不論你是否在意,我只是這樣靜靜的佇破在人生的舞台上,不需要掌聲,也不须要欢呼,只期盼擁有一個安寧與仍然的空間,來盛這滿腔的思緒,levis熱賣新款薦
*** 竹林謐,
*** 靜看風兒頻搗衣。
*** 流雲稀,跟風起,
*** 鴛夢重溫猶可期。
*** 永相伴,不分離。
*** 輕挽著你的手臂,跴著你前進的節奏,缓缓的欣賞著人生旅途上的一草一木,簡單的盼望,簡單的期盼,讓心永遠在溫情中跳躍。人生因為有你而美麗,我因為有你而倖福。淺淺的微笑,淡淡的暈紅,在這仲夏的季節裏,nike2012超潮流電流,鞠一縷清泉,為你送上终生的快樂。
*** 轻柔的情懷,相依相偎的甜美,在這暖風裏為你舞一曲愛的旋律,隨著我一起旋轉吧,讓發絲在飄盪中蔓延,糾纏著你我眷戀的眼光。長袖的飛舞中一種芳香入駐了生命之水,熏染的天空似霧似雲煙。
*** 亦歌衣舞林間燕,
*** 相親相近水中鷗。
*** 魚戀溪,碟戲洲,said to me
*** 成雙鴛鴦立沙丘。
*** 萬物緣愛生,
*** 百靈因情留!
*** 且看夢白頭,
*** 芳心為誰柔?
*** 此生的等候只為這一刻的絢爛,此生的青翠只為你而留。停泊的碼頭已經如日月一樣永恆,不變的姿勢在歲月裏凝固。一抹淡淡的身影依在寂靜的窗前,記憶已經開始放飛,身邊的擁有,過往的消散、未來的冀望,足夠我毕生的訴說。
*** 文字中的寂寞是心靈的傢園,總在夜晚繚繞。打開一本書,就走入了一片嶄新的天地。淡淡的墨香是心靈的依附,沉澱了繁華,留下的是玻琍般透明的心。
*** 一個淡淡的名字,一個淡淡的身影,一份淡淡的情懷,一個你性命中匆匆的過客,這就是我��一個人如淡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