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有一天 你不警惕

悲傷著我的沉默. . . . . .

永恒保留那深深的喜懽

你是否還會在身邊相伴

化作一片最晶瑩的白雪

不聽地呼喚

我們轉眼天边兩端

----冰.火(907861914)

......

在遼闊的大地上欣賞天空中自在的雪雁

-----冰.火(907861914)

我回答說---

而聽覺我那

因為這張網

停泊到荒蕪人煙的地裏

嬉戲 在一起

已看不見你遠去的身影

陰雨取代晴天

夢中也依罕见你---

在我身邊 相伴

我願隨雨

讓你倖福的心願

卻又撫不掉我們的從前

早已黯然的心頭

它們默默地落下

如果天空

晓得你喜懽

獨自佇破在海邊

飄落到遠離世俗的天際

尋找. . . . . .

我們也將在下一個莫名的季節裏---

也曾笑著擁有過

不再質疑---

就讓我把最純潔的心懷

“倖福 不必定都在面前

---冰.火(907861914)

沒有那彩虹

請千萬不要把我驚醒

只是謊言

為了那

在寺廟裏許下那小小的心願

我願隨雪

相離 相散

你對我的好

望现在的大地

帶你去尋找浪漫

雪 不要沉默停下

曾是你牽著我度過

就在此刻

你微笑著陪同

最真 最切 最現實 的夙願

人走了 茶涼了

你輕聲的抱怨

你依舊是我最愛的夢幻

讓我隨你

網戀

腦海中是一頁頁你美麗的容顏

你也悄然離去

你唯美的臉

沉睡---

我回答說---

不去在意

你問我---

雪散落的冬天

不再堅持---

暴雨隨後襲來

最虛 最幻 最縹緲 的情緣

就讓我隨風

明天過後

感潮起潮伏

為我樹起不滅的明天

夢醒時分

突然一切不現

只因那

我卻伴演著一個促的過客

最甜 最柔 最刻骨 的諾言

我肉痛時的哀怨

讓我隨你

還依稀殘留著的淚花

因為這張網

我含混的頭腦

赤壁戰火的蔓延

懷唸你在枕邊的溫暖

作為你別離的薄禮

夢也化為塵埃

已在你的夢中 沉睡

化作一縷最溫柔的涼風

一切誓言

諾言儘頭

卻還抑不住對你的眷戀

還在現實中無知的迷失

我們還能緊緊相牽

我只盼望有一天

我願隨風

陰雨你撐起的傘

蒙醒時分

歎花開花落

看曾經的你我

沉睡 在一起 .....

曾訴說著這樣一段無言的記憶

......

想不起諾言

悵茫茫人海

至我最喜懽的女孩

作為你絕別的塚衣

為了那

有時 须要遙遠 如夢个别!”

風 不要戛然而止

獨自傷悲

沉默著我的悲傷

就讓我把最秀气的靈魂

早已腐败的身體

星光下的心願

值得我用毕生去尋找

我看不透你的思唸

一覺醒來

吹奏著這首無言的訴說 . . . . . .

曾飄過這樣一片蒙蒙的細雨

乾涸的歲月裏

你問我---

默默地坐在電腦前

而看見我那

在我耳邊 呢喃

三國鼎峙的侷面

溫暖那 誰---

“噹然 因為有你 在我的身邊相伴 。”

讓我隨你

飛舞在廣闊無垠的空中

淹沒視線

狂風經過窗台

揮去心頭的煩瑣

靜靜地聽他們的密語甜言

是否還將是諾言

讓我隨你

我用靈魂交換

靜靜的等待

吹醒那 誰---

跴著金色的沙灘

無言的訴說

跳舞 在一起 ......

都曾伴我走過

讓我隨你

相知 相戀

依稀的笑臉

雨 不要悄然離去

在星綴滿天的夜晚

沒有奢唸

風起雲散

積雪般的海浪卷起我對你的思唸

忘了時間

仿佛 所有都在眼前

心甘情願

深深刻眠

我答复說---

如果你願意

從不期盼

就讓我隨雪

讓我惧怕

淚水擱淺

我卻無知的錯過

作為你分離的贈畫

取下腦中的愁絲

還時刻散發著的俗氣

留我一個人存在

一定還會有明天

你遠去的足跡

誰都代替不了

就在此刻

只為你 短短地停留

化作一絲最無暇的春雨

拉著你的手站在小溪旁邊

獨守著這份缄默

“你會不會陪我走到性命的儘頭?”

“倖福象征著什麼呢?”

把腳印留在祖國的南邊

你曾問我---

早已木然的臉上

我也曾問你---

讓我隨你

而我卻只能

最純 最美 最深厚 的期盼

化作滿天霧靄

你也回答說---

......

今夜我定然會---

瞧空中那片蒙蒙的細雨

我才真的知曉

還在睡夢中呢喃的囈語

“如果可以 那是一種倖福!”

它們用淚跟沉默

也可以一起去青藏高原

還仍舊隱藏著的委靡

竟容不下我一絲的執著與快樂

就讓我隨你

“假如能够 那是一種倖福!”

蜀道四,天涯天邊

已回憶不清你純潔的面孔

......

不顧一切的撒嬌

牽手的昨天

烏雲覆蓋陽光

告訴我来日依舊很暖

不會隱沒不見

我們在這個浪漫的時季裏---

我是否還將在雪中孤單

一個人孤單

佈滿我著無知的未來

曲終了 人散了

---冰.火(907861914)

我們可以一起去彩雲之南

好像 一切都很遙遠

發現了 我---

而嗅到我那

憶風雨飄搖

我朦朧的雙眸

就讓我隨雨

纏綿 在一起

將大地埋葬

悄悄而至的畫面

只因那

“草原對你代表什麼呢?”

還在黃昏中悲愴的歎息

留我獨守窗台

明天的明天

我可以幫你譜寫著願望的詩篇

我留不住你的愛戀

呼喚那 誰---

就在此刻

一個人喝醉.

誰對誰虧欠

讓我隨你

沒有星星

吹不散的思唸

不去在乎

一個人孤單

風雨跟著趕來

就讓我把最无邪的笑靨

願你,明澈,永遠~

“我們算不算是網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