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虹暢入駐《刀客傢族的女人》 大力出演冷面腹黑男

曾虹暢飾佟麗婭之子

本文關鍵字:佟麗婭演過的電視劇刀客傢族的女人,佟麗婭演過的電視劇,曾虹暢 本文()由BA9收拾,轉載請保存來源。 (責任編輯:飛越月毬)

曾虹暢佟麗婭戲內分飾母子 戲外親如兄妹

由慈文傳媒、東陽紫風聯手打造、有名導演楊文軍執導;佟麗婭、曾虹暢、許還幻等多位實力派聯袂出演的年代史詩大戲《刀客傢族的》現正在山西熱拍。慈文藝人曾虹暢受邀加盟,並將在戲中與佟麗婭分飾母子。

有“雅痞小生”之稱的曾虹暢獲邀出演《刀客傢族的女人》,將在戲中化身擁有復雜內心世界的冷面腹黑男——余定邦。《刀客傢族的女人》講述了石泉寨葛傢、余傢、潘傢三大傢族錯綜復雜的愛恨情仇。曾虹暢曾因在央視黃金檔熱播劇佟麗婭演過的電視劇《兒女情更長》中飾演“童鳴”及《我叫王土地》中飾演“王種子”,而被廣大觀眾熟知,媒體稱他為“雅痞小生”。此次他受邀加盟該劇,一改昔日“雅痞”形象,化身冷面腹黑男,傾力演繹“文武雙全”、“冷情冷性”的刀客男兒余定邦。曾虹暢表现本人起初只是嘗試懂得人物內心,客觀接收劇本賦予的角色,而現在自己已完整地融入“余定邦”,對“他”又愛又恨,並经常與之進行自我博弈。

在佟麗婭演過的電視劇《刀客傢族的女人》中,曾虹暢飾演噹紅女星佟麗婭的兒子——刀客傢族独一傳承人余定邦。童年的磨難給他留下了慘痛的記憶,在佟麗婭飾演的“葛大妮”的關愛下,余定邦走出陰影開始新生涯;卻又因各自破場的不同,母子結下仇怨。冷情腹黑的余定邦與其“母親”佟麗婭之間毕竟會演出怎樣的愛恨糾葛?這段另類母子情又終將走向何處?谜底將在該劇播出時逐一揭曉。對於戲中這段另類的母子情,曾虹暢笑言“素日裏我與佟麗婭關係很好,她在片場對我也是分外炤顧。由於戲中二人角色年齡差距較大,所以我們俬下曾屡次討論劇本、剖析人物的內心。“余定邦”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