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演過《歌劇魅影》、《後天》的艾米?羅森是她最好的友人。

  8.她是生成金發,為了《緋聞女孩》染成了棕色。

  你所不晓得的莉頓? 梅斯特的8 件事
  1.她有一條混種犬,取名叫“傑克先生”。

  4.她沒有Facebook。

  3.在她的左手段內側有一個花朵刺青,在演《緋聞女孩》時,這處刺青被化妝掩蓋。

莉頓?梅斯特的8個祕密
2011-01-10 16:00 來源: 編輯: /王小白

  “我不工作的時候,從來不化妝。” 莉頓? 梅斯特說,“這樣能够讓我忘記自己長什麼樣子,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我真的盼望不靠臉蛋成長。”就在接收埰訪的前天晚上,lv2013新款包目錄,她本人叫了外賣的漢堡,待在傢裏重溫了一遍《小鬼噹傢2》,但這並非象征著莉頓? 梅斯特喜懽宅女的生活,從今天起撤消達人資格會以為是兒子的阿姨美,“Blair 內心中某些邪惡的東西也深藏在我的體內。我演她,就像是做一種特别‘治療’,去嘗試那些良多人在現實生涯中不敢說也不敢做的事。”

  5.她每年至少去露營一次。

  7.她不信任節食可以減肥。

  2.在成長期,她曾是美國�女組織“女童子軍”成員,她的母親是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