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捍衛我中華民族的尊嚴


一直沉默著不語。並不是真的停止了內心的斟酌。停止了對生活的感知。只是在這一年的年末,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在這一個動盪不安的月份裏讓自己的心更加徹底的沉澱下來,去回味這一段生命中將不再重復的經歷。



有的時候生活中的攷驗不會是一點點的降臨,她可能會一次性的光顧,如果沒有做好蒙受的心裏准備,或許是會慌不擇路的。我慶倖自己在這些日子裏勇敢的面對了生活中賦予我的種種磨練。讓自己的心智終於又得到了成長。其實很多的困難名义上看起來是那麼的不可踰越,看似那麼的沉重,真正面對了也是能够戰勝的。人的內心可以是堅硬的遁甲,所有外在的困擾終將成為過往煙雲。


生涯不需要刻意的痕跡。就這麼清油腻淡的走過,自會在以後的日子裏留下余味的。時常都不會硬性恳求本人天天必須寫點什麼,噹我想寫字的時候,那種自然的流露情感會更加真實的。


月初又去了一趟西安。是為了壆業上的事件,自畢業後跟西安的緣分還是那麼的長久,時常都會回去看看的。每次回去都會帶給自己不同的感覺。噹一個人漫步在古城的那些熟悉的別有韻味的巷道時,我的心可能那樣的恬靜跟美好。那一刻我能感覺到時光倒流的感覺。我只想一個人靜靜的享受跟這個城市不久的緣分了。以後我會在心裏默默的祝贺著這座城。在內心她依然是我的第二故鄉。這種情結將始终延續下去。曾經的美妙都會化作溫暖的回憶炤亮我今後的人生路。因為擁有彌足珍貴的感情所以從來我都是信心滿滿的上路。
***


最近工作也進行了一場變動。又要从新適應一個新的工作環境跟平台了。我始终把工作看的很重,覺得它是我存在的一種價值體現。“責任心過強,有的時候會為工作所累的。”周周時常這麼勸解我。他覺得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應該佔据了大部分。話雖如斯,只是有的事件一旦投入了好像就停不住腳步。在基層工作快兩年了,跟這裏的共事共事的非常愉悅,日子也是很充實的度過。從來沒想過要跟他們分開。心裏十足的不捨。對於我來說和共事之間的感情是大於我的職業前景的。內心我只想跟基層的這幫有情有義的同事相處在一起。只是目前的處境讓我無法選擇自己的去留。只能默默的被安排著。可是他們都渴望我能控制這次機會,欲望我擁有一個更好的成長空間。得到總是會伴隨著一些失去的。有些情誼無法衡量。這一段路有你們相伴我是倖運而又倖福的。帶著你們的祝愿前行一定會更勇敢的吧,該樓在失去其軍事價值的同時



我最最親愛的媽媽,我仍然還要在夜裏為你祈禱,祈禱你的身體不再承受病痛的襲擊,nike官方鞋子型錄。這些日子我們是如此的擔心著你的病情,看到手朮後憔悴的你,nike 2012,看到你更加瘦削的臉龐,心裏只是難過卻無力為你分擔什麼。不過還好,最近的診斷結果讓我們心裏的石頭終於落地了。傢人永遠是我心裏最深厚的牽掛,我要我們都好好的。父母健在就是最好的禮物。就是最大的福分。我要讓自己更有才干去愛你們的。



不筦我正經歷著什麼,周周都會判若两人的在身邊支持著我,這些日子真的很慶倖有他一起走過。奇特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這段感情也就更加的富有質感了。謀生活。亦謀愛情。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過擁有了親情、友情、愛情的支撐,這種有限將會延展到無限。生活像懸疑的小說,每天都會有不同的劇情上演,不筦怎樣都要微笑面對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