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看不見,我放走了時間

大笑,忽然天黯淡了

我拿起紙巾企圖擦拭焦灼的汗水,才發現那已經不復現在,隨著匆仓促的步伐消散殆儘。

欺騙,哦,開心的欺騙自己,很滿足。

只能畫地為牢,走向不知道方向的方向。。。。。。。。。。。。

誰聽。

路,依舊延长,哪是駐腳,腳印迷亂,原來我已經在上面復制了屡次

原來我的記憶突變甜蜜,我想挽回,只是遥想。我不能靠記憶生涯,

莫不知,我已經流浪,nike air force,流落陌生,陌生加快步伐,

我想靜靜聆聽塵硝,摒住呼吸,凝神,

十字路口,形單影只生疏迷茫張望。人流流水般流向不晓得方向的方向。

痛瘔,悲痛,哭,

不,更加燦爛。鼓掌,笑颜,我留住了時間,時間為我停駐

夜來了,不經意,沒感覺,白天走了,及其隨意。

我已經彷徨在征途,除了向前,步调,腳印早已忘卻,adidas官方目錄。忘卻了,就是記憶。

夕陽美的淒涼,我向往晚霞,瞬變萬化,永遠找不到本人的所在,是悲哀,還是雄偉,隨心而論。風景沒有心境,心情重视風景。

昨天已經過去,過去的那樣畅快,流走的那樣愉悅,不帶絲毫眷戀。

我想捉住那流逝的華碩,然而我撲空

月亮跟我開起玩笑,還是我玩笑了月亮。

又是欺騙,我回到了十字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