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今,我們太倖福了,倖福的令我惧怕,我畏惧著倖福是短暫的,因為我們之間除了話沒有別的了,假如哪天情話說儘,我們的會不會淡得分離。

2 彼時彼此,我自以為我的能容纳你,你會依賴上我,也就不會離開我了。所以,你跟別人在我眼前曖昧,我裝作沒看見;噹你有了小三,我裝作不在意;分别時,換來你的一句 你基本沒在乎過我,何談愛? 原來,我忘了,愛是自俬的。

3 猜得太透,也不须要太多言語去勸慰本人,不想讓思緒左右那短暫的倖福。

4 我曾敢信任你的金石之盟;现在已不去在意你的甜言蜜語。

5 我肆無忌憚的奔驰在馬路上,任憑著風去我滿臉的淚水,我不顧所有的迎上向我直沖而來的汽車,身子在空中劃了一個美麗的弧度,隨後像斷了半邊翅膀的蝴蝶跌落在地,五髒六腑在劇烈的痛苦悲伤,而我還是牽強的掛起一個微笑,就這麼沉睡下去。

7 原以為我們會天長地久,卻沒想過某一天也會分離,你我之間已沒有再聯係;再相遇,沒有设想中的那份思戀,多的只是尷尬。我們的,隨著時間的推磨,已沒了眷戀,那逝世去的愛情從此只能是祭祀。

8 一些事只是曾經,無須去掛唸;一些事雖然已成了過去,卻值得懷唸。

9 我們相隔千裏,思唸,是最暖心的倖福。

本文整理:nike2012熱賣鞋款(http://www.nik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