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生机自己只是山间的那一抹绿,哪怕只有一个春夏的美;如果能够我愿望本人只是冬天的一片雪花,哪怕只有刹时的性命;如果可以我盼望自己只是娃娃脸上的面具,即便下­一刻就会被摈弃;假如可以、、、、、、、如果可以我将背起行囊去远方寻找属于我自己的膏壤,哪怕终会肝脑涂地

我的请求并不高,我须要的只是一个协调的家,我只希望我的家人都健健康康,我曾对自己说,不要记恨任何人,不要嫉妒任何人,每一个损害过你的人都给你的生命增加了一段美得回想,你应该去感谢他们,爱他们。我这样想,有时却也做不到,我不清楚父亲为什么会说那样的话,如果那是他的真心话,我不会小气惜命,欠他的所有我都会还他,包含我的生命。

使我丧失了生命吗,为何如斯?

日子一每天过着,时光从手间滑落,心头的挂念,何时才可卸下?­

如果上帝对每个人都是不公正的话,或者我就该说自己是上帝的宠儿,只由于我太完善了,连上帝都要嫉妒我了,所以他才一在从我身上索取,他唤去了我的叔叔,他踢给了爷爷多少十年的病痛有夺走了他的自在跟最亲的人的生命,他踢给了母亲毕生的苦难,他让所有的悲剧在我这个几近决裂的家里演出,他踢给了我年青的生命却抽走了健康、、、、也许我应当感激他给了我不同凡响的生涯。

我否认我不美丽,但至少我实在。友人到底是什么,自古忠义两难全。想到余生将如此渡过,我不情愿带在学校,我有我的梦。我有我的爱,我有我的寻求。风雨过后就会看到彩虹,可对于盲人一切依旧;黑暗之后就会迎来拂晓,可对盲人,生命仍旧灰暗'''''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