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着耳机,观赏泰国歌曲,听不懂歌词,却读得懂情感,有恋人的絮语,有失去的悲伤,旋律不同,心情也截然相反,在这样悄悄的夜里,享受这样一份心动,性格也随着不一样。音乐,没有国界,艺术,不分国邦。

在我的字典里,晚安是一种暗昧,是对可爱人的情话,所以,不会容易说晚安。

夜,何时不曾美好,星,何时未曾残暴,月,何时不曾恻隐相思的人群,低微的咱们,只有心动就好,享受这样的片刻,留作毕生的想念。

转身,镜子中的女子跟自己似乎,只是镜中的她少了些许发愁,少了心底的担心……但我们已经习惯于对别人展示虚伪的笑颜,总有一天,面对本人的影子,也会有些许机密,也会忍不住生疏,也会忽然间就沉默于这憔悴的面容,惨淡一笑,悲情匿于夜中。

阳台上,牙桶,梳子,镜子,镜子中的女子,夜里的静物,没有活力,宁静的等候,期待主人的临幸。女子回身,微微听着牙膏与牙刷的情话:有你,我的存在才有意思。有你,我的性命才更出色。不是离不开,而是分开了,就不了灵魂。。。

女子轻轻的走到阳台,仰望,云月相依,星雨为伴,冥冥中,谁部署了这场夜的盛宴,钦羡这美,情迷意醉,醉后决议爱上你,这云,这月,这夜,这黑。所有的一切,都不是那么孤独。

夜渐浓,似研不开的墨,一圈又一圈,只是习惯了这个动作;星稀少,似落不尽的泪,一滴又一滴,原是无奈释怀的心境。一盏台灯,一个人,灯影下,曾有过多少飞蛾旋转,回旋,而后扑向心中的火。

书本旁,是奋笔疾书的女子,或者,称之为学子更好些吧,但,我更爱好女子这个词,有出言不逊的意境,深夜,暗黄的台灯,张张充满字迹的纸,一支笔,横亘在本子上,音乐悄悄的轮回,带走了很多悲伤,轻易让人遗忘,这样的意境,怎能不让人冥想?

“晚安”,我对你说,轻轻的一句,只为你吟唱。

沙沙的写字声,划破安静的夜,却可培养勤恳的乐章,偶然结束,是在思考静夜的意义,是在悼念错过的美好,本来,人生本该如此漂亮,没措施不去错过,由于,错过之后的惦念也是一种美妙,不必太在意失去的货色,该来的总会来,没有谁能禁止相遇,不该来的,也奢求不到,没有谁能赏赐相逢,运气,本就如斯,偶然无邪,空想美好,但,不用认真,因为,总会成长。

本文整理:ugg雪靴專賣店(http://www.lv-of.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eis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